*食記*胡同燒肉 - *0*韋哥的生活日記*0* - 優仕網部落格

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

優仕網部落格優質部落格精選文章
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老蚌的遠吠之333部落格運動
老蚌的遠吠
老蚌的遠吠之333部落格運動
行事曆
S M T W T F 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站長

韋哥
♂ 32 台北市
部落格分類
瀏覽統計
相簿輪播
可愛狗狗時鐘-3
常用標籤
字體大小:  
*食記*胡同燒肉


今天又要介紹給大家好吃的餐廳啦XDD(怎麼每天都在吃大餐Q___Q)
不過好吃的東西永遠都吃不完~好吃還會有更好吃....
人生不就是吃、拉、撒嗎~~哈哈哈
所以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好吃的燒肉喔!!!

想到燒肉店~大家脫口而出的肯定就是那幾家吧~
乾杯、原燒、牛角、田季發爺、野宴、熊一、七條龍...等等
不過最近新崛起了一家想到燒肉也會想到它的店~沒錯~就是:胡同
總共開了四家分店都在東區~想當然而走的又是高價路線啦...
不過高價的好處就是材料好、品質好、服務好~要有這三好我才覺得這家店貴的值得!!!
果然胡同沒讓我失望啊~不只會顧到每個客人還會教你怎麼烤^^態度是一級棒~沒話說
材料也是使用非常新鮮的食材~重點是非常衛生!!!因為座吧檯可以看到他們的一舉一動~
每切一次肉就換一次手套~不惜成本也要讓顧客吃得健康~VERY GOOD~
品質方面更是讓我驚訝~幾乎你烤過一次的鐵網幾乎都會幫你換掉...
就算你只烤五片肉~剛拿起來網子就被換掉了...速度很快~讓你吃的每一塊肉都能保證肉質
但是要享受以上的待遇~當然就是高貴的代價啦!!!不過我是花得很開心啦~吃東西就是開心就好XDD
特別的是本店不使用任何調味料!!!堅持享受肉本身的原汁原味~上菜之前也先撒過海鹽~好吃到爆炸!!!


來要坐吧台才有FEEL喔XD





本店的調味料就是檸檬~





每天都有特選食材~賣完就沒了喔!!!





先來和風沙拉漱漱口





吃燒烤就是要啤酒阿~哈哈哈~現在對我來說只是很大杯的開水了...





第一道就是嫩死人不償命的牛舌啊!!!





椒鹽松阪豬





這次最美味的一道~達拉斯~極推薦!!!





四邊烤完中間再燙一下~就可以形成外酥內軟的口感...100分





沙朗牛





每日限量大明蝦





照燒醬牛肉





椒鹽脆腸





牛肋排~~~





美味羊小排





最後跟陪我來吃的阿尼大大合照一張^^



大家可以發現他們的肉都很飽滿~不是乾乾扁扁的肉~看就知道非常新鮮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喔!!!
瀏覽次數:2387|回應簽到列印

分享:


 《上一篇 - *食記*統一阪急TSUJIRI辻利茶屋
 《下一篇 - *食記*橘色涮涮屋
2
回 應
共有 5 則回應
vivian (2010-12-13 20:03:52)
吃好料ㄉ都不揪我>”<哈哈
韋哥 (2010-12-14 09:15:02)
小姐~吃個飯要跑來台北會不會太累阿@@改天再去找你吧XD
張蔡 (2010-11-28 16:06:24)
不是這個意思啦
是更漂亮了 ㄎㄎ
韋哥 (2010-12-01 15:45:44)
更漂亮的香菇XDD終究還是香菇!!!
ajaaja (2010-11-26 15:04:14)
謝謝有嗎?我之前有很醜嗎?哈哈!~
韋哥 (2010-12-01 15:45:19)
之前是香菇@@
張蔡 (2010-11-26 01:17:13)
不知道為啥現在看到這個卻沒什麼興趣耶 囧
阿尼變漂亮了XD
韋哥 (2010-12-01 15:45:01)
跟香菇頭比起來的確是@@
ajaaja (2010-11-24 09:49:18)
真的很好吃!!服務一級棒,
像我笨手笨腳的還真需要專業的來幫忙!
還有他們的醬料只有檸檬這更是我的最愛!!
不用太多佐醬就能吃出原本的美味!
我推~但單價真的不便宜!~推薦大家不要空腹來吃~哈哈!
韋哥 (2010-11-24 12:55:26)
你也太會吃了吧....這樣還吃不飽@@
你是否想要回應?
註冊以獲得一個免費帳戶,或登入(如果你已經是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