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跟女明星都愛用!超夢幻手機APP大公開! - 美麗留言板-流行時尚 - 優仕網部落格

優仕網部落格優質部落格精選文章
官方推薦優質Blog!
美麗留言板
最新發表
Updates occur every 60 minutes.
瀏覽統計
行事曆
S M T W T F 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部落格分類
站長

美麗留言板
♀ 28
文章分類
字體大小:  
名模跟女明星都愛用!超夢幻手機APP大公開!

 

名模跟女明星都愛用!超夢幻手機APP大公開!

前幾天高先生跟我說,今年的2/14情人節

我們兩個剛好會在峇里島度過,所以他老早就送我iPhone5當禮物

突然覺得自己真是嫁對老公了,好Sweet喔!

 

於是我整個心花怒放跑去買了兩個超級可愛的手機殼來用用

 

更多可愛的手機殼請點我

 

 

話說,我覺得iPhone5真的有比較快速,讓我這個APP狂用起來更得心應手了

剛好可以來跟大家介紹最近愛用的APP

都是我觀察國內外名模跟女明星最偏愛使用的軟體耶

(下列介紹的APP也主要是以ios系統為主喔)

 

 

第一個:LightPic

ios下載位置: http://0rz.tw/bZAS9

費用:30元

愛用者:蕭亞軒、Selina

這個軟體可以讓照片變得很有氣氛。

怎麼說呢,大家看看照片就知道我的意思!

首先,先選擇自己想要美化的照片,

下面有很多圖案可以選,像是圓點、愛心、星星、光束等等圖案

點了自己最偏愛的風格,就可以繼續按下去

看到了嗎?原本很平凡的照片瞬間多了故事性的光暈

 

像我就超愛用愛心圖案的!感覺很討喜

 

蕭亞軒跟Selina她們兩位夢幻少女,都是這個APP的超級愛用者!

隨便一張照片加工過後,都有大明星的光環感XD

好像鎂光燈下的焦點一樣喔

 

第二個:instaweather

ios下載位置:http://0rz.tw/ETM62 (免費)
Android下載位置:http://0rz.tw/e1KgV (免費)

費用:免費或是PRO版本(美金30元)

愛用者:超多數不清阿

 

 

這個軟體是大家耳熟能詳的instagram的延伸

非常的有趣是因為他有溫度跟天氣的功能!

如果旅行的時候使用會覺得超級有趣

完全可以及時跟親友團報告自己目前的動態

 

 

像我超級喜歡的超模Miranda Kerr跟好萊塢巨星Jessica Alba都常偷用XD

 

一樣也有許多不同lomo效果可以選擇,

我都會根據當天的皮膚狀況選搭最美化的款式

(整個很賊XD)

 

看到了嗎?

一開始拍好照片,或者選好相簿原有的檔案

然後定位後就會顯示出目前的天氣,可以結合地點跟氣象

 

 

旅行的時候可以介紹自己所在的趣味地點

同步上傳到Facebook去,就能讓大家感受到你現在的美好狀態

然後投以羨慕的眼光,哈哈

 

 

第三個:Comic action camera

ios下載位置:http://0rz.tw/tlbf0

費用:美金1.99元

愛用者:舒淇、Angelababy

 

 

這個APP超級有趣,大家都可以變成漫畫裡面的人物

完全不需要具備繪畫的功力就OK,一樣也是簡單又好懂的APP

 

舒淇、Angelababy超愛這個APP

動不動微博裡面都會玩這個創意,也引起許多網友的高度詢問

 

除了人物之外,也可以把自己拍過的風景照合上去

感覺好像自己就是厲害的畫家

(這個APP真是滿足了大家的虛榮心)
 

同場加映還有個類似款APP是Manga-Camera

這個則是免費的軟體,不同的是他是以黑白的風格呈現

很貼近我們從小看到大的漫畫書Style

 

ios下載位置:http://0rz.tw/X3vsP

android下載位置:http://0rz.tw/28MoP

 

Selina也用了這個效果加強照片本身的故事性跟重點

是不是超好用的!

如果剛好旁邊有閒雜人等入鏡也可以一一避開!

 

 

 

第四個:cameran directed by mika ninagawa (搜尋cameran就看得到)

ios下載位置:http://0rz.tw/mTgEf
android下載位置:http://0rz.tw/pYYJ2

費用:免費!!!

愛用者:SHE

 

蜷川實花是我學生時代很欣賞的一位日本攝影師

記得去年還有次還偶遇,竟跟她在洗手間擦身而過  (離題)

 

iPhone4以上使用上還算穩定

這款APP可以讓照片變得很精彩,操作上又簡單,來分享一下

 

這是一款不用是大明星,也可以直接體會到自己被蜷川實花大師拍攝的感覺

 

看看SHE的生日蛋糕照片,多了這個特效是不是變得更有魅力特色!

而且感覺超自然,一點都不會過於誇張

完全就是像大師親身拍攝出來的作品一樣美麗迷人!

 

這軟體的缺點是目前只支援正方型,所有的照片都要裁切掉

但是使用方式超級簡單易懂

選好照片後就開始編輯啦,

從Normal往左邊拉,是顏色對比、飽和度等等的調整
往右邊移動過去,則是富有蜷川實花風格的圖案,
例如剛剛看到的金魚、花卉、燈光、煙火等等

一共有16圖案模組可以選擇

我先選了這一個風格Imitation,框框旁邊就跑出一堆花啦
但是這些元素是無法移動的喔,要選擇適合的照片才不會被擋住重點

 

這就是完成品啦,解析度還滿高的

 

 

看我一口氣作了這麼多種模組

還是沒有使用完全部的款式風格喔,真是學海無涯的感覺

 

第五個:papelook

ios下載位置:http://0rz.tw/KkfvA

費用:免費

愛用者:關穎

 

這個軟體不但具備去背的功能

而且可以自己選擇相簿裡面的圖案作為背景

編排出很像時尚雜誌內頁的報導,用來寫blog超方便

關穎幾乎每天都會使用來介紹自己的行頭

 

可以選擇用曲線選擇要去背的地方

或是點選愛心、星星、雲朵等圖案

就可以把重點整個切下來

然後再加上可愛的貼紙跟文字說明

 

以上就是我這次介紹的超級實用的APP啦

希望很快就可以出下集了XD

 

大家新年有什麼計畫了嗎?

沒事的話再來FB看看我update峇里島的實況轉播喔

 

更多討論與資訊,請見: http://beauty.payeasy.com.tw/coverstory/637974
瀏覽次數:1341|回應簽到列印

分享:


0
延伸閱讀
(0)
回 應
共有 0 則回應
你是否想要回應?
註冊以獲得一個免費帳戶,或登入(如果你已經是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