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美食分享] 實在是”泰美味”拉~ - 王大頭的夢想世界 - 優仕網部落格

You cannot depend on your eyes when your imagination is out of focus.

優仕網部落格優質部落格精選文章
我的大頭裝載著我的夢想~
行事曆
S M T W T F 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站長

王零零
♂ 29
部落格分類
瀏覽統計
字體大小:  
[中原美食分享] 實在是”泰美味”拉~
先前大頭早就聽說
中原夜市是中壢美食的集中營
當然要騎著我的小餔餔
前去朝聖
 
今天大頭要介紹的中原美食是
實在是"泰美味"的泰式料理
位置在中壢市大仁四街16號
店面很大
很好找喔 
 
 
 
一進到店裡就聞到濃濃的泰國味(什麼!? 不要覺得大頭誇張喔)
店員一開口就是像泰語的問候
好像對中文不是很流利
幸好裡面有個資深的老闆娘帶我們入座 
裡面的擺設除了有泰國的佛像之外
倒是沒什麼特別的
 
大家好,我是菜單!!
看吧看吧,又泰式又蝦的,還有涼拌
完完全全泰式佳餚的名稱
 
此道為蝦醬炒高麗菜
簡單一句話,無法形容的好吃~~~~~~~~~
可能高麗菜一直以來都是大頭的最愛吧
搭配的有點酸有點蠟的蝦醬
根本超級下飯!!
看看那菜的顏色,那蝦醬的顏色
令人食指大動!!
只不過第一道就上這道菜
我突然好想吃飯...
 
 
這是泰式椰汁牛肉飯
很特別的是他的椰汁不是我想像的顏色...
不是都是白色的嗎 哈哈(原諒大頭的無知...)
味道吃起來,如果沒有椰汁就跟普通便當差不多
不過呢,這椰汁倒是挺特別的
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都這樣嗎@@)
真的會不由自主地想把每一粒飯都沾著滿滿的椰汁
再塞進嘴裡 
 
網路推爆的必點料理 - 泰式椒麻雞!!!!!!!!!!!!!!!!!!!
不過呢,大頭這裡有點小小的失望
可能是因為網路講得太美味了
讓大頭非常的期待
吃起來有點普通...
但是淋著椰汁吃,倒是別有一番風味唷XDDDD
就是要椰汁!!!!
 
\
今天最好吃的一道料理!!!!!!
月亮蝦餅
相信號稱夜市王國的台灣子民們
對這號"食物" 想必是相當熟悉
其實大頭一開始對它的期待並沒有很高
直到咬下去的一瞬間...
霎那,像是到了天堂~~
(又開始出現小當家的畫面了...)
裡面的餡雖不是很飽滿,但是味道相當濃厚
搭配著特有的醬汁
真的讚啦
大頭一不小心就連續嗑了4片
想減肥的朋友們...
千萬別點啊~~ 
 
今日最特別的一道料理
摩摩喳喳!!
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跟大頭一樣是第一次見到這種料理
摩摩喳喳是泰國特有的料理
裡面的意思就是什麼都有,像是我們的八寶粥!!
裡面最特別的就是亞達枳(palm seeds)
就是棕欖樹的果實(因為大頭只有問這個,其他不知道啦~~~~)
吃起來的感覺有點像是在咬比較硬的果凍
然後嚼越久甜味就越濃郁
到是個不錯的消暑聖品
吃完一桌的泰式料理
用此小甜點漱漱口也不錯唷~
 
今天的美食分享就到這裡搂
希望大頭的大學生活會越來越精彩!! 
瀏覽次數:248|回應簽到列印

分享:


0
延伸閱讀
(0)
回 應
共有 1 則回應
coco_favor (2014-09-30 23:11:47)
我們身為外地的朋友~
對於中壢美食是,想一一品嘗卻又怕雷!!
期待大頭可以多寫些中原美食文~~
順便帶帶朋友去吃吃逛逛.紓壓一下也不錯啊XD
你是否想要回應?
註冊以獲得一個免費帳戶,或登入(如果你已經是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