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OJO2003年某月號 (應該是啦~*毆飛*) 翔潤雜誌訪談翻譯 - 櫻井 "翔" 有部落格 - 優仕網部落格

優仕網部落格優質部落格精選文章
站長

Fon
♀ 33 日本
部落格分類
瀏覽統計
字體大小:  
MYOJO2003年某月號 (應該是啦~*毆飛*) 翔潤雜誌訪談翻譯


MYOJO2003年某月號 (應該是啦~*毆飛*) 翔潤雜誌訪談翻譯

(感謝翻譯提供: 大親友kien醬 *啾抱*)

松本 潤:『我們在私人時間也多少會出去旅行啊~事到如今這已經不是什麼謎團了吧?』

 櫻井翔:『我雖然是剛好因為工作而無法去成,沒想到你們竟然去了!真的是超衝擊的耶~』 *在便利商店花了一萬元。到底買了些什麼!?

櫻井:最近我曾在便利商店大量地採購,差不多花個四、五千左右。松潤啊~曾經說過在便利商店花一萬的事情吧?我突然想到了這件事,覺得"松潤真是超猛"說~(笑)

 松潤:我花了一萬嗎??(有啦有啦~真的有~只是我忘了你是買什麼了。。。)

 櫻井:嗯,說了。好像是出道之後第二年的時候吧。

松潤:…。我到底買了什麼啊!?我完全都不記得了耶。

 櫻井:真的假的?那~我想你一定是大概在拍『金田一』時的空檔,為了要買大家的東西而去採買的吧!?(少爺,您還知道的真清楚啊?)

松潤:是嗎~。嘛、沒差。(喂喂^^b)(e:你當然沒差,因為都是你家活動ATM在付錢啦 *爆*)在成員裡面說到感到不可思議的事情…比方說,NINO一~直都是吃漢堡,對我們來說已經很稀鬆平常了耶~~

櫻井:還會說『NINO,我要去買便當,你要漢堡吧?』簡直就跟老婆一樣的感覺呢~~(噗嗤)(相葉說的?!*被踹*)

松潤:他要是叫我們買漢堡以外的東西的話,我們還會被他嚇到說『咦咦!!!不是漢堡可以嗎!?』    真的有那麼喜歡嗎?一般人都會吃膩吧。

 櫻井:漢堡就像是小學生喜歡的食物一樣(笑)前陣子除了我以外你們四人不是一起去箱根旅行了嗎?要是連在私人時間都一起去旅行的話,真的會連不知道的事情全都被知道啦!(你有什麼不想被小潤知道?一一)

松潤:除了極度私人以外的事情,應該都會知道吧…(小潤:我還有什麼沒被你知道嗎..淚)   

櫻井:我一聽到你們去旅行的事時真的超級衝擊耶~(你當然衝擊!因為你的小潤被人拐跑XD而且你還沒辦法去~)第一個直覺反應就是『這些人好奇怪!』喔~嚇了我一大跳。就算你們曾經提過,也沒想到你們竟然會去…。

松潤:那一天,只有翔君在參加木更津電影的拍攝吧?其實我們是想要四個人一起到木更津的說(笑)

櫻井:要是你們真的來的話,木更津的工作人員一定會被嚇跑,想說『什麼啊!?這個團體…』。(超~噁心的團體 笑)

松潤:啊哈哈~一開始提出來講的是NINO跟相葉醬喔~~(我知道你們怕小潤會孤單~嗯很乖)

 櫻井:最近的NINO跟相葉醬真是超厲害的。NINO跑去買了以前的電動玩具吧~~ 在拍『PIKA☆☆』的現場,比予定的時間早一個小時到,然後兩個人就玩起電動來了~ 真的好奇怪喔!(用、用不著這麼說吧^^bb)(翔君你想暗示什麼暗示什麼!!?? 相二嗎!! *爆*)

松潤:除NINO以外拍四個人的鏡頭時,NINO也一直在玩電動吧~

櫻井:在『生嵐』的時候也是,當我回到休息室時兩個人也玩起了『七龍珠』,玩的超HIGH的~~    他們真的很喜歡吧~ *櫻井曾當過外國人的狗仔隊!? ──接下來,想要驗證跟嵐有關的謎團和傳言…首先是『Utaban』的寶物鑑定團。那個寶物到底是從哪裡拿出來的呢?搞不好還有比它更驚人的寶物沈睡著…?

 櫻井:我家的是因為奶奶家裡面有珍藏寶物,就是從那裡拿出來的。首先,先徵求母親的同意,全家人全員出動,然後就開著車一起到奶奶家拿,真的是很辛苦呢!

 松潤:雖然我還沒有拿出來,我家其實也有不少東西喔~像以前的和服啊~郵票什麼的。我奶奶收集了超多以前的郵票,所以我想裡面可能也會有很驚人的東西吧。  ──"櫻井曾經當過匈牙利人的狗仔隊"是真的嗎?

櫻井:說成"狗仔隊"還真是難聽耶…卻也不完全是騙人的(笑)在我國中二年級時,去學校看了匈牙利合唱團的公演。在裡面有個很可愛的女孩子~大家說著『糟糕~可愛極了』而HIGH的很厲害啊~    大家說好要去下一個公演的地方看她們表演,然後,我們這群人其中有一個人跟她們其中一個女孩    很要好,所以就變成了一起去迪士尼樂園玩了~

松潤:好像很有趣耶~(邊甜笑邊用手把橘子丟過去)

櫻井:我們這群人可都是很認真地喜歡人家喔~~(單手接住橘子!PERFECT!)

松潤:好幸福呢~(笑)(用腳踹)

櫻井:真的是超開心的呢~(被踹...開心到眼淚都要流下來了啊..淚)

松潤:我…以前很喜歡集團約會呢(笑)跟班上自稱很受歡迎的男生和女生聚集在一起。

 櫻井:松潤在小學生時長的一副大叔臉…(酸了吼)

 松潤:很意外看起來好像滿有包容心的吧?(笑)(暗示?)

櫻井:我是只有看過照片啦~但以小學生來說,那眉毛也太~濃厚了…(笑)

松潤:我的臉那時就已經定型了嘛~然後,就有去遊樂園之類的地方吧…(遠目)。因為像現在可是很難得能夠去像遊樂園這類的地方吧?我會非常非常想坐水上浮標呢~~。真的很喜歡(心)(註:不知道是不是該翻成水上浮標,總之松潤說的是Water Slider...)(再度暗示?)

櫻井:我到現在還是不太能夠去鬼屋。根本搞不懂那個的意義。(其..其實我跟翔君一樣...@@ 轟)

 松潤:就說如果是情侶進去的話感覺會變得很不錯嘛~~!(強力遊說嗎?*笑)(<-氣炎好樣的!笑)

櫻井:要是我的話,就算女孩子跟我說「想要進去!」,我還是會請她自己一個人進去。(小潤不是女孩子 *眨眼*)

松潤:可是難得去一趟遊樂園,總是會順應著進去看看吧?我頭一次知道翔君討厭鬼屋耶 ──高一時就決定了人生是"真的"嗎…!? 還有其他什麼新的發現嗎?

松潤:剛才翔君在洗手台那裡說「我沒有洗過碗」…(這裡是說盤子,可是我覺得翻成洗碗比較順)

櫻井:我不知道該怎麼洗耶…(你這個大少爺!!!)

 松潤:咦、真的假的!?的確洗筷子就只要從頭的那一端讓水流下來就行了吧。那種洗法我今天頭一次看到。我今天也在家裡洗了喲。欸、你在家裡都不會洗碗的嗎?(嗚~以後我們家潤潤結婚後注定要洗碗了啦!不行~櫻井翔你給我洗!*怒*)

櫻井:那就把它放進洗碗機,然後「砰」地一聲就好了呀!(不知為何很得意)(你這個過度依賴機器的男人!踹)話又說回來,松潤。你剛才幹嘛吃那麼多秋刀魚啊?(還帶開話題!再踹)

松潤:因為若不是趁現在這個時候,今年已經吃不到秋刀魚了啊。真的超好吃的(心)(小潤你果然單純的很可愛*寵溺*)說起來,我的"松潤"這個綽號是誰幫我取的啊?真是個謎。在小學的時候明明被叫做「松」說。

櫻井:啊哈哈哈。"松"真的很有趣耶~~在演唱會的時候很HIGH呢。啊、我今天是進入事務所整整第八年了喲。嵐從成立到現在已經四年了吧。明明都還只經過四年,但卻會覺得嵐似乎在更早以前就已經存在了,真不可思議耶 (對啊對啊我知道你對小潤出手從成立嵐之前就已經開始了...*爆開*)

松潤:我是在高一的時候出道…

櫻井:你在高一的時候出道!?(奇怪,你是故意裝作不知道的嗎*笑)

松潤:是啊~~

櫻井:這個孩子也很辛苦呢~~(不知為何變成歐巴桑語氣)

 松潤:高三的時候當大家在說著考試怎麼樣的時候,我才終於察覺"我在高一的時候就決定了將來了嗎"。Jr.的生活雖然已經結束了,但嵐的卻是接下來也要不停地持續下去,所以才會讓人感覺到長久吧。

瀏覽次數:3765|回應簽到列印

分享:


0
回 應
共有 0 則回應
你是否想要回應?
註冊以獲得一個免費帳戶,或登入(如果你已經是會員)

行事曆
S M T W T F 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回應
Updates occur every 60 minutes.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