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如潮!大家最期待的《天堂爭奪戰》DVD,預購開跑啦!!!! - ︽天堂爭奪戰︾之幸福的任天堂 - 優仕網部落格

優仕網部落格優質部落格精選文章
就是要任天堂!
精采劇照、熱血工作照
點我點我!!
Updates occur every 60 minutes.
最新回應
Updates occur every 60 minutes.
【國際金馬影展】

部落格分類
站長

天堂
♂ 12 台北縣
行事曆
S M T W T F 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莫拉克災情網路中心
莫拉克災情網路中心
瀏覽統計
台灣電影人論壇
台灣電影人論壇
字體大小:  
好評如潮!大家最期待的《天堂爭奪戰》DVD,預購開跑啦!!!!

阿正:在哪裡?


阿正:會在這裡嗎?


阿正:(台語)哩剛五看到叨位有在賣阮ㄟ電影《天堂爭奪戰》DVD?!


同學甲:你有看到嗎?! 我們都等好久啦!等不及了啦~~~~ㄌㄩㄝ~~~~


小左導演:你們的心聲,劇組都聽到了!!!!!


小左導演:國父曾說過,要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我說,要發一張調皮搗蛋的DVD!!!!!
(國父:................................)


筑筑:現在開放預購唷!! 是賣DVD不是賣小女孩喔!


「小心!2009年最天真可愛的兒童喜劇出沒!」

( KUSO復古風的超古錐天堂海報 )


~天堂DVD預購中~
除了長達50分鐘的正片外,
特別收錄超好笑的NG橋段幕後花絮精彩劇照&工作照以及兩部作品的精彩預告
爲了感謝所有支持的朋友,小左導演不惜成本開殺預購價只要99元

加 1元"精美海報、明信片套裝組"(詳見圖示)

這麼用心、這麼好康,只有預購期間才有喔~!

全數商品皆為限量款,售完為止,
錯過就沒有嚕!!

爲了感謝所有支持這部片的朋友們,小左導演完全沒有盈收的在賣DVD

只希望可以讓更多人可以看到,擁有它。

~支持獨立電影,請支持正版~


 
如要單買或加購"海報及明信片"的觀眾,請來信說明,

<價目表>如下:
 DVD -- 100元 (預購期間DVD99元,加1元送海報明信片套組.此組有限量).
 海報明信片套裝組 -- 35元 (含海報1張,明信片2張(兩款).此組有限量).
 海報 -- 20 元
 明信片(任一款) -- 10 元
 超優惠 ---以上商品,滿300元免運費!!!


<訂購方式>:
可直接填妥”購買人姓名、購買數量、聯絡電話、郵寄地址、寄送方式
寄信到
lefty228@gmail.com 


爲了完美與物超所值的品質,DVD仍在用心製作中,請各位支持天堂的朋友們稍安勿躁!
(阿正:
(台語)喔~好啦,麥尬哇騙喔!! 麥吼咱等太久喔!!)
(阿正媽:
(台語)哼?啊你都趁導演在壓片子的時候敲她竹槓!一片九十九塊是要賺啥咪?!)
待DVD正式上市後,我們都將會以最快的速率,與各位聯絡喔!
(阿正爸:呵,呵呵... ...呵~呵呵!)
~再次謝謝您的支持~
(阿正媽:(台語)我來!「再次謝謝您的支持唷~~~(大心)」)
(阿正:明明就都一樣.......(被瞪逃走) )




 ( KUSO復古風之多功能酷卡明信片--第一款 )

                           

( KUSO聖誕風之多功能酷卡明信片--第二款 )

瀏覽次數:2297|回應簽到列印

分享:


0
延伸閱讀
(0)
回 應
共有 0 則回應
你是否想要回應?
註冊以獲得一個免費帳戶,或登入(如果你已經是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