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不怕冷颼颼,保暖又有型的穿搭小心機 - 美麗留言板-流行時尚 - 優仕網部落格

優仕網部落格優質部落格精選文章
官方推薦優質Blog!
美麗留言板
最新發表
Updates occur every 60 minutes.
瀏覽統計
行事曆
S M T W T F 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部落格分類
站長

美麗留言板
♀ 28
文章分類
字體大小:  
跨年不怕冷颼颼,保暖又有型的穿搭小心機

 

跨年不怕冷颼颼,保暖又有型的穿搭小心機


2012年就要過去了,年關將近,最近的天氣也開始起了變化~
冬天真的來到了呢。
每每到這個時候就是女孩們最開心的時候摟!
這時呀,大家都會開始在衣著上變幻風格,穿出又時尚又保暖的衣著~
再搭配上流行的包款,讓整體的可愛感更加提升,
誰說,冬天的女孩一定要笨重又把自己包得像肉粽一樣呢XD
快來看看這幾樣我近期超喜愛的單品吧!

這次要分享的單品是兩件大衣+兩個包款喔!!!

ANGEL(兩穿式顯瘦毛料大衣)


在冬天,風衣絕對是女孩必備兒
但是,要選到一件好看又有型的風衣真的要稍微搜尋一下呢!
版型、配色、毛料、拉鍊或扣子都是決定一件大衣成敗的關鍵呀~
所以每到夏、秋交換之際,我就會開始搜尋喜愛的風衣,
遇到最大的問題常常就是短版和長版的選擇讓人舉棋不定,
如果可以同時一次擁有該有多好(眨眼)

這件大衣就辦到啦!!!

於是,當下敗家時我就決定是它啦XD


其實建議小妞們大衣還是要買比較有質感一點的喔,
因為這可是要陪我們度過漫漫的長冬呢~

翻領的設計也是我愛的地方!
大大的翻領顯示出身材的俐落大方,穿去上班或較為正式的場合也絕對不失禮~


長版的風衣版型很像是連身裙一樣,簡單又一致的低調風格~
帶一點甜美的女人味喔!
而且是有腰身的,可以更加的顯瘦~(耍個小小心機^^

很流利優雅的雙排扣,扣子是大顆有質感的,而且縫得很牢固喔!
不是呆板的單色系,還有一點渲染的感覺呢(好喜歡)

而且毛料很扎實的關係,風衣穿起來非常的保暖而且不透風~
即使是面對目前這樣動輒15度以下的天氣也是很適合!!
若要更保暖的話,只要再加上一條時尚的圍巾去運用就可以了!
因為是漂亮的駝色,所以搭上什麼配件、鞋類都很百搭!! (超級實穿的啦)


再來神奇的事情來啦!
這是我第一次敗入這樣的兩穿式大衣耶!!
一件兩穿的大衣,呈現出來的感覺卻完全不一樣呢
變成短版的大衣外套,穿起來是什麼樣子呢?

長版的風衣給我優雅浪漫的感覺,短版的給我簡單樸質的心情~
如果下著要穿牛仔褲的話,對於較為嬌小的我似乎搭配短版的風衣比較適當呢!!


拆掉下面裙襬的樣子,變成短版的外套啦,也是很好看喔!
這樣穿去上班同事都稱讚呢~
搭上牛仔褲也不會有整體看起來不夠修長的感覺~


這種兩穿式真的是穿搭的大幫手!!!

 


ROOTOTE菱格紋大容量兩用爸爸包-


嘿嘿~沒錯,這是一款爸爸包呢!!
而且是很知名的牌子ROOTOTE
雖然我們還沒有小baby啦~
但是因為我上班和出遊常常需要帶好多東西,一定要一個揹起來非常舒適的包款!
喜歡冬日低調的我就看上這款百搭的黑色包啦!


不知道為什麼XD,我每次出門都要大包小包的好像在搬家喔!
去到公司同事也會問說到底帶什麼帶那麼多??
一款好用的包款可以省去很多麻煩呢!!
像這款爸爸包的材質很柔軟,背帶的部分很牢固,
一般以前常揹的時尚包款很容易就斷裂,尤其我又是很愛揹重物的人XD
(包包裡化妝包+相機+筆記本就好重了)

雖然是爸爸包但都是我在偷揹XD
我覺得也很適合我阿是不是~
等到以後有baby後再交給阿均揹好了~~

這種大容量的包包真對我的味~而且也不會顯得厚重喔!


而且裡面還有一個小的手提包喔!!!
如果是當爸爸包用的話,可以拿來裝衛生紙、尿布等等小東西!
非常的實用!!


小小的提袋,很適合包包內的收納。


小包包內還有一個墊布喔!!
如果想要幫小baby換尿布的話,也可以用這個當作墊布,方便又實用!


讓阿均來揹看看,因為蠻中性的,所以男生、女生揹皆可。


可愛的LOGO~


容量真的很大!!!


同事看到我揹這個包包還吵著要一起來團購呢XD
可見它的魅力真的很大耶!!!
每次揹著走在路上、捷運上都覺得一股驕傲~~

ANGEL(個性短袖披肩式外套)


這件也是輕巧又可愛,很喜歡像這樣斗篷的大衣,在日韓和歐美都是非常流行的經典單品。
每個女孩冬日的衣櫃都該有一件才是!
雖然穿起來是寬鬆的樣子,但是感覺卻是更加的顯瘦呢~
而且整個大衣看起來就充滿了時尚的氣息,上面的格紋線條很有設計感~


黑色的雙排扣~配上一個要穿入大衣內部的腰帶,塑造出整體的腰身~
ANGEL的衣服就是這樣,質感好又有設計的剪裁,讓我愛不釋手呀!!


看看這樣穿是不是不會厚重,但是卻又好看保暖!!!


背面也有腰身!!流行又不失優雅~超可愛的啦!!!

ROOTOTE可愛印花防潑水媽媽包-灰底點點


這款就是名副其實的媽媽包。
是灰色的亮皮,然後黑色的點點呢!!!是一個稍微高調一點點的樣式~
材質是亮皮的喔!!所以整個是防水的,很適合陰晴不定的雨天!!


因為亮面的光澤讓包包變得很有型呢~

裡頭也有這樣一個小包包,方便各位媽媽們放置一些小東西。

一樣是有墊布在裡頭喔~


容量確實也很大,但是揹起來卻不會很厚重!


推薦給圓點控的媽媽們喔!!!^___^

好啦!!介紹了兩個大衣+兩個包款,在這樣陰雨綿綿的冬天,
是不是要開始打扮自己漂漂亮亮的去參加年底的聚會和開心的跨過2012年了呢!!!
女孩們,努力吧!!!
 

更多討論與資訊,請見: http://beauty.payeasy.com.tw/coverstory/615416
瀏覽次數:505|回應簽到列印

分享:


0
延伸閱讀
(0)
回 應
共有 0 則回應
你是否想要回應?
註冊以獲得一個免費帳戶,或登入(如果你已經是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