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精靈仙子VS柔美晚宴公主。童話風編髮大PK - 美麗留言板-髮妝 - 優仕網部落格

優仕網部落格優質部落格精選文章
官方推薦優質Blog!
美麗留言板
最新發表
Updates occur every 60 minutes.
瀏覽統計
行事曆
S M T W T F 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部落格分類
站長

美麗留言板
♀ 29
文章分類
最新回應
Updates occur every 60 minutes.
字體大小:  
俏皮精靈仙子VS柔美晚宴公主。童話風編髮大PK



柔美晚宴公主VS俏皮精靈仙子
大家喜歡哪一個呢?
其實兩個大家看得出來都超級簡單的吧?
可是我還是硬要寫一篇文章教大家啦,哈哈。
很簡單喔真的很簡單,下圖從左變成右只要幾個步驟~~~
先來講柔美晚宴公主的編法。


這顆頭的重點就是瀏海很像一顆蝴蝶結,
基本上就是要中分,但我很不喜歡很直的線,
所以分線的時候可以隨性一點,亂分就好,
像我都喜歡用下面這種大梳子,這支梳子我等下也來特別介紹一下。
像下圖這樣分完也不是很直的線。

1. 抓起一邊旋轉轉轉
2. 往下貼到頭皮
3. 往前推,讓頭髮澎澎的
4. 髮夾~~小黑夾~~(也可以是可愛有造型的喔)
5.6. 夾好就OK囉

另一邊比照辦理,完成。(太簡單了吧哈哈哈)
最後兩邊不夠澎的地方,再用扁梳間間的地方勾一下。

如果覺得太單調,髮尾可以上一點捲子,感覺更柔和唷。


跟長輩們吃晚餐選這顆頭,絕對是超容易又體面的。
來一張背面照給大家瞧瞧。
這顆頭估計花費時間約:直髮/5分鐘,上電棒/15分鐘。

接著是俏皮精靈仙子

上圖左邊真的蠻醜的耶,可是我平常都是這樣上班哈哈。
其實右邊這樣的編髮真的很簡單又快速,
所以我上班有時候也會這樣出現,看起來比較不會太邋遢,
一樣的妝容換個髮型感覺就差很多耶。

一開始又要請出這支好用BeautyHair分線寬齒梳

從眉頭的地方往上延伸後,開始隨性分線(會有點旁分)

然後再從另一邊眉尾的地方往上延伸畫一條線,抓起剛剛分好的那戳頭髮。
接著轉轉轉,轉好後往頭皮壓,然後夾上可愛的髮夾。
這樣頭頂部分就完成了(一樣要讓他澎澎的喔)

我用的是這個~~最近超愛的髮插,可以把頭髮固定得很牢固。

接著下面步驟也是手殘女也沒問題的唷。
側邊的三股編
基本上我都是看頭髮往哪一邊,辮子就會往同一邊。

順序就是:
1.分好三等份
2.開始編三股編XD(這也要講解嗎)
3.4.綁 起 來

黑~看起來有哪裡怪怪的嗎?
沒錯就是有一大搓鬚鬚很討厭!

一樣挑個可愛髮夾整齊就好囉。
 


完成囉,喜歡嗎?
這樣有沒有俏皮>///<



最後要回答網友的問題~~
之前PO了這張照片在粉絲團,有女孩問我說捲髮的產品都用什麼呢?
為什麼可以這麼捲~~?

其實就是這罐依霖老師BeautyHair豐盈曼波泡

大推,真的太好用了,一定會一直回購,
用過都不會後悔,他完全不黏膩、但是卻可以讓捲髮超有彈性一整天!


這樣一球超可愛的吧!!
我通常捲完髮都用兩球的分量,因為我頭髮長又多,
他真的不黏,不用擔心會用太多!!

擠在手上之後小小搓揉一下,然後由下往上抓頭髮,輕輕的就好不要破壞頭髮捲度。

分段往上抓。

非常有彈性,跳動的時候頭髮會QQ的彈~>////<真的超級好用的我大推
不好用可以來罵我,認真。

一整天捲度都沒有往下掉,就是這樣Q在那。

以上就是今天的兩款簡易編髮還有好用小物推薦給大家唷!
跟大家複習一下:
BeautyHair分線寬齒梳BeautyHair豐盈曼波泡、可愛髮夾跟髮圈。
這樣天天編髮出門也不成問題啦~

更多討論與資訊,請見: http://beauty.payeasy.com.tw/coverstory/667795
瀏覽次數:956|回應簽到列印

分享:


0
延伸閱讀
(0)
回 應
共有 0 則回應
你是否想要回應?
註冊以獲得一個免費帳戶,或登入(如果你已經是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