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潤“月9”最終回に二宮和也が緊急出演! - オレノマチ!クロ。 - 優仕網部落格

烏鴉參上!!

優仕網部落格優質部落格精選文章
官方推薦優質Blog!
本当に前には進みたい
行事曆
S M T W T F 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站長

單澀調宋宋
♀ 30 其它
部落格分類
常用標籤
Updates occur every 60 minutes.
瀏覽統計
字體大小:  
松潤“月9”最終回に二宮和也が緊急出演!

月九最終回的卡司也豪華過頭了吧....


*日本新聞*

人気グループ・嵐の松本潤が主演を務める月9ドラマ『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フジテレビ系)の20日放送の最終回に、同メンバーの二宮和也、俳優の市村正親深田恭子らが出演することが16日、わかった。舞台の大道具係という意外な役柄で登場する二宮は「最終回に出させてもらうことになりました。撮影はこれからなのですが、楽しんでやりたいと思います!と意気込み、松本も「最終回に素晴らしいゲストの方々に参加していただけて幸せに思います。皆さんとの共演、楽しみにしておりますと喜びのコメントを寄せた。


不過果然是準備演土九的NINO上呢!

還有市村正親&深田恭子啊!!!!很大咖耶!

是說夏虹烏鴉也追到第九了,就等著看最終回囉~

NINO  受邀參與了最終回的演出,雖然之後才要加入拍攝但是我很期待!

松潤    最終回裡有這麼多這麼棒的演員參加,我感到很幸福。我期待著和大家合作。







以上,再度趕著出門的烏鴉。

今天也吃太飽光臨部落格的大家感激唷~ciao~
瀏覽次數:1072|回應簽到列印

分享:


 《上一篇 - オリスタ9/20
 《下一篇 - NINO代言スープdeおこげ
0
延伸閱讀
(0)
回 應
共有 1 則回應
耕 (2010-09-18 11:29:40)
唷呵呵我來了親愛的(抱緊緊)~
押哈哈怎麼樣怎麼樣!!?我家和也很棒吧!!!!連我都笑的合不攏嘴了!XD
飯們愛看的就是那些阿~被我們用猜的也猜到了!
潤的月九一定要有團圓愛的出演阿!!!還是我家和也君!(笑)
還請不嫌棄的請多指教拉!!!(鞠躬)

我們學校的運動會有個慣例就是拔河!
從運動會那個禮拜開使比賽,一直比到總冠軍賽,當然冠軍賽就在運動會當天!
現在是個全新的班級,所以會拔到第幾場也不知道!(笑)
不過如果是dodo兒的建議我是覺得挺不錯的唷~
但是只有星期日一天這樣不會很趕嗎?而且松本太太還是最遙遠的南端!
小的我星期一一大早就有課了阿!!好黑暗!
星期一跟星期五的課都是這麼的一大早~(嘆)
阿對了!如果是有連假的部分哩?這樣會不會ok一點?
不過接下來什麼時候有連假我也不知道..噗

噢對了烏鴉兒~
這次的週邊再麻煩妳寄去台中市逢福里那一個!
這麼大的東西大辣辣在家裡出現似乎不太好!在麻煩妳啦~親愛的!

最近看到五隻都會有莫名的喜悅感傷感...
喜的是看到他們一切平安工作順利,悲的是老娘我越便越忙阿!!!!!!
不能很快的發漏他們而且他們現在根本就都是用百米公尺賽跑的速度在向我的荷包招手!(跪)
但願我們都能以堅定的心和精神八個人蹦跳的走下去!!!
賺大錢!!!!!!!!!!YA!!!!!!!!!!!!

以上,開機到現在還沒看到螞蟻所以感到無比開心的耕
單澀調宋宋 (2010-09-19 12:00:35)
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也抱緊緊)
台中還好吧?這颱風天的要小心安全耶!!

月九最終回有和也君就是令人期待呀!
這一團友愛到只要有自家人拍劇就一定幫打戲兼湊一咖耶(笑)
是說,以前都是一開始或中途就客串,現在都是搞神祕硬要拖到最後啊~
最棒的還是主播的好孩子的夥伴那部,全團客串是哪招!!!XD

了解~我在幫妳寄去那個地址
我前天休本來要去幫妳拿,但他們沒開這樣
明天不知道會不會開,拿到我就趕回郵局幫妳寄這樣

哈哈哈哈哈,真的,他們出東西的速度真的太快,一直不休息飯都累了
財布更累啊!!!沒鈔票沒硬幣的,都扁了!!(趴)
OK啦~一起忍耐,一起賺大錢!~~~~~

以上,開機後竟然看到螞蟻鑽進鍵盤裡而發毛的烏鴉
喂....這妳家的吧!?????(笑)

掰恰~
你是否想要回應?
註冊以獲得一個免費帳戶,或登入(如果你已經是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