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奧 新預告篇X2 (影片X2) - オレノマチ!クロ。 - 優仕網部落格

烏鴉參上!!

優仕網部落格優質部落格精選文章
官方推薦優質Blog!
本当に前には進みたい
行事曆
S M T W T F 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站長

單澀調宋宋
♀ 30 其它
部落格分類
常用標籤
Updates occur every 60 minutes.
瀏覽統計
字體大小:  
大奧 新預告篇X2 (影片X2)






就說烏鴉愛死了那胭脂!!!!!

好想吻那眼角啊....XD(是變態!?)







之前出的第二支預告就有打嵐的新歌唷~

新歌還不是重點,重點是水野君的侍寢鏡頭啊!!!!

但也只有短短1秒....

電影正式來時,你日本有種就只給我剪那一秒!(指)

要是那鏡頭的精華就只有這一秒還被剪進預告裡的話,烏鴉絕對大失望!

侍寢戲,請務必多來一點!!XDDD(這位太太進戲院的目的到底是??)





預告2請點









再來是最新的也是烏鴉愛慘了的一支預告

為啥呢?

因為有在原著中烏鴉就愛的要死的戲謔強暴未遂鏡頭啊!!!!!

果然這段重點有被拍出來(大興奮)

哎唷~NINO那麼小一隻,每天跟同身材的Leader打鬧都不覺得

等被一群大男人壓住時才真的有那種小受的fu啊~(一直都只承認宮大的傢伙XD)

而且字幕還打上「陰謀」兩字,更是說不出的深宮變態啊!!!!

還有調戲摸臉那鏡頭,也是一個受不了呀~~~~ドッキューーーーー >▽<

但烏鴉希望NINO被摸時的那表情能在美一點,就是除了厭惡外還有點驚嚇的美感?

嗯...要求有點多XD (NINO:被一個男人摸,老子我哪美的起來啊!)

最後那段被砍頭的那白衣蒙面....有種說不出的美感啊...

這男人的脖子和下顎線條也太纖細了吧XDDD(心)

側面好看!!!!







預告3請點






以上,半夜大興奮也很變態的烏鴉。

今天也聽著打雷聲入睡光臨部落格的大家感恩哦~ciao~




瀏覽次數:1273|回應簽到列印

分享:


0
延伸閱讀
(0)
回 應
共有 3 則回應
耕 (2010-09-25 09:36:19)
唷齁親愛的早安~(遞早餐)
起床了沒?還是已經在奮戰了?(笑)
每次看到烏鴉發那麼多篇就會異常的興奮!!
而且這次還是我家老公的禁斷戲!!!!XDD老天爺阿也太刺激了!
真是期待到報表了!!!(滾)

這次和也的日劇我也是萬分期待!!真的連看預告都會有悲傷的感覺!
應該說是心疼吧!(笑)
堂堂阿拉西耶然後這次演的角色卻是打工族...
然後又是一堆狼狽的鏡頭..全身用的髒西西那樣!
看看他們這11年以來作了那麼多奇奇怪怪心苦的事,
也許這樣的角色對他們來說不算什麼,
不還是會覺得很佩服阿!!(拇指)
這些日子以來他們真的長大了呢!(什麼老太太口吻?)
嘛~之前也說過他們沒打工經驗,正好可以體會一下也不錯!(笑)

公然騙人??!!!!(驚)什麼什麼!!!
嘛嘛嘛~至少他現在在我身邊就好了!!!(竊笑)
喜歡是不是就是可以接受那個人的全部阿?
像我當時愛他們愛的正火熱的時後知道他們五個抽煙的消息我簡直快瘋了!
是說現在也一樣很火熱拉~哈
但是那時候”抽煙”這消息真的影響了我的作息和情緒好一陣子呢!
太無法置信了!!!!!
後來看了他們的電影跟戲劇,見見的就又釋懷了...
雖然平時都這樣摸來摸去親親我我的,
但好歹他們也是正常的男人阿!喝酒抽菸不會的話要怎麼去演戲!是不是!
於是通通就都接受了.....(這位太太已經病的不輕了..)

噢對阿!立體和也還好..氣球比較有fu~(笑)
至於請阿瘋拆書的事我已錢好像做過,我記得他好像拒絕我了(跪)
以至於後來我去到那裏根本就沒開過任何一本我想要的...
還是台北台中不一樣?!
沒關係沒關係!我再見機行事好了!

以上,今天台中也是有太陽公公陪伴的耕(抱)
RAVEN (2010-09-25 01:06:03)
因為被吃字了,所以老子自己留言自己(笑)
高雄小寶貝看這邊來~

後續是這樣的...
事務所就提議當時硫磺島的試鏡,於是NINO就去了
但在那時宣傳時期,NINO在老俱或其他番組時是說
「說是有好萊塢的試鏡,想著就算沒上也可以看看名導演也好便去了,光頭是當時上部戲的造型」
所以,到底哪個才是你這小子的實話啊!????
但都無所謂,因為NINO有演真是太好啦~~
不管是哪種說法,都很有二宮的味道!
可能兩者都是實話,也可能兩者都是謊話
但對我來說沒關係,因為我喜歡的僅僅只是電視上努力作好嵐的二宮和也!
私底下,他要當煙槍、泡酒店、釣酒店妹、踏兩條船都不干烏鴉的事
櫻井先生不要這麼幹就好了(喂!)
總之,這就是烏鴉說得說了謊卻無所謂的事件~


以上,異常話多(?)的烏鴉
掰恰~
dodo (2010-09-24 07:06:18)
親愛的俺來了 (撲抱)


一早看到這美男是怎樣 太好看了阿預告 (睜大眼)
什麼嘛 剛光看劫圖還以為和也君是跟那一群佳麗們在嬉鬧勒
原來不是不是 (和也君:廢話啊你)
而且最後居然要被砍頭 (退後十步) 真是有嚇到我喔
看來當初沒和小寶貝借漫畫來看也是還滿不錯的
就處處都是爆點這樣 (心) 但和也君要被砍頭那邊頸部線條真的好 (姆指在拇指)
就連脖子上的小胎毛都好ㄚ (再再再拇指)
話說回來我看到五隻的PV的時候也是想:為啥穿著時裝ㄚ你們 (笑)
真的是......(翻導演一個白眼) 新劇的CM也感人
這小子到底是想怎樣 想把另外四隻的鋒頭都搶光就是了?!
不過光看預告就好開心 真的喜歡看和也君演戲阿 (握拳)

對了 小寶貝說啥和也君公然騙人的事呀?
這遠在南部的鄉下俺整個沒聽到半點風聲阿
快快快 快來講給姐姐聽聽 (湊耳朵)

以上
也希望他們明年不要突然沒工作的dodo XD
掰一
單澀調宋宋 (2010-09-25 00:57:54)
嗨嗨~親愛的(抱)
小寶貝...那張無論怎麼看都不像是在嬉鬧吧!???囧
是的~因為他是「內證之方」呀!(該死的春日局,沒有啦開玩笑的)
內證之方因為XXX所以要被砍頭!
這邊小寶貝我自動消音~不爆雷,怎麼樣,很棒吧~
在漫畫時就很愛的,大倉演的那角色所說得一句台詞
當水野(NINO)和鶴剛(大倉)切磋,鶴剛敗下時,水野還很高興想說大奧也會注重才華
沒想到鶴剛卻波他冷水說大奧內靠的還是美色,還現實的說「在下遠比你要美的多了!」
クーーーー!!鶴剛,你有種!(拇指)XDDD
這段在預告中也有唷~說這句台詞的大倉真的很有現實感呀~

是不是!為啥是穿時裝!!(翻桌)
就說要來個和服啊!!!!不用到大奧那樣野該來個和服吧!??
歌名都有雪了,就應該也要來點五和服美男in雪中唱歌的畫面呀!
天啊...好老梗哦XDDDDD 是烏鴉自己也不敢採用XD (不知道在自說自話個什麼鬼的傢伙)

哦~我很喜歡火九的預告,感覺好像很不錯
希望收視率能好一點~雖然說NINO的收視率好像都沒有到失敗的地步
我朋友上次說,不覺得嵐就是五隻都輪了一遍嗎?
仔細一想就發現,對耶!
從近一點的開始算起的話是AIBA(我的乖乖女)、翔くん(特上)、Leader(怪物くん)
、松潤(夏戀)、NINO(フリーター、家を買う)
去年的話則是Leader和翔くん還有松潤演的比較多呢,都是這三個人在輪替
但從AIBA開始算的話,順序就是這樣呢!這五隻,連拍個戲都要這樣公平XD

和也君在9/16的「情報ライブ+ミネヤ屋」中,說自己當初會去演硫磺島的信的契機
是領到薪水後發現根本吃不飽,無法度日。
所以就跟事務所說「什麼都好,讓我去試鏡吧!什麼角色我都演!」
你是否想要回應?
註冊以獲得一個免費帳戶,或登入(如果你已經是會員)